星动态:陈思诚出轨门女主曾发言:永远不能成为第三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07:01: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全明星探曝光陈思成深夜与两女共处一室,随后,嫩模齐琦被曝出是该事件两位女主角之一,女方大眼水嫩,美腿细长,与Baby有些相像,还曾出演过《西游记之女儿国》。

 陈思诚出轨门女主曾发言:永远不能成为第三者

  齐琦的微博截图

  从女方ID名称为“小齐齐的大世界”的微博中发现, 就在2016年10月,她还曾发文说自己永远不能成为第三者,要成为一个善良的人。

 陈思诚出轨门女主曾发言:永远不能成为第三者

  嫩模齐琦

  在前不久佟丽娅的好姐妹杨幂老公刘恺威曝出出轨门时,齐琦也发文谈及了自己的看法,觉得出轨的男人多到很正常,并没有什么值得奇怪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