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思诚出轨对象海量私照流出!比佟丽娅美多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05:54: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思诚昨日被爆料半夜与两位女子在酒店幽会,而且是一起共度了一夜,但愿这次不是对剧本。目前,其中一名女子的身份已经确定,是名气被佟丽娅甩十条街的演员齐琦。

 陈思诚出轨对象海量私照流出!比佟丽娅美多了!  陈思成被拍到晚上与不止一个美女作陪吃饭唱K,并在凌晨与两名女子共处酒店房间,记者在房间门口等到早上6点都未见女子离开房间,而陈思成则在第二天中午走出房间去往片场。

 陈思诚出轨对象海量私照流出!比佟丽娅美多了!  据称日前陈思成和妻子佟丽娅正在上海赶拍电视剧,而就是在佟丽娅结束拍摄从上海返回北京之后,发生了上述一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