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16岁负债千万23岁写遗嘱 她让胡歌疼到心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01:31: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段时间的金马奖,周冬雨和马思纯一起拿到最佳女演员,看着台上开心领奖的两个人,台下的林依晨却为她们高兴的哭成了这个样子,真的不会有人再比她可爱了!

  想抑制自己的感动,但还是忍不住!这完全就是记忆中袁湘琴的模样啊!

  这么多年过去,她还是像简单纯粹的湘琴一样,想哭就哭,内心柔软。林依晨一直都是最好的袁湘琴。

 16岁负债千万23岁写遗嘱 她让胡歌疼到心碎

  做事直来直去、莽莽撞撞的袁湘琴可以为了喜欢的江直树努力考进100名,很多人缺少的就是湘琴身上这股勇气和执着吧。

  然而林依晨,她不是袁湘琴,但却有着和湘琴一样的特质,善良、温暖,会为了心中的热爱而全身心付出。她热爱自己的事业,她在不断地进行着对自身的突破和挑战。

 16岁负债千万23岁写遗嘱 她让胡歌疼到心碎

  林依晨 郑元畅=经典

  现实中的他们,没做成爱人,但却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林依晨 胡歌=经典。

  记得胡歌在金鹰节上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林依晨也哭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