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宝强被曝恋新恋情 女方否认:私下没联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23:3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宝强被曝恋新恋情 女方否认:私下没联系  2011年,熊乃瑾与邱心志、聂玫、刘劲等众多演员共同出演了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献礼影片《第一大总统》,熊乃瑾在片中饰演了宋氏三姐妹中的大姐宋霭龄;之后,熊乃瑾又在与钟镇涛、谭耀文、甘薇联袂主演的魔幻爱情片《无界之地》中饰演了女主角钟楚嫣;同年,熊乃瑾还与任贤齐、腾格尔、刘承俊合作主演了动作喜剧片《双城计中计》,熊乃瑾则凭借此片获得了第2届乐视影视盛典电影最具突破演员奖;此外,熊乃瑾还出演了公路爱情片《追爱》;以及,客串出演都市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

 王宝强被曝恋新恋情 女方否认:私下没联系  2012年,熊乃瑾与连凯、马元、朱丹联袂主演了公路喜剧电片《房车奇遇》,并在片中饰演了性格叛逆的女主角柳彤;随后,熊乃瑾连续与杨颖、袁晓超、梁家辉等艺人合作出演了古装动作片《太极1:从零开始》和《太极2:英雄崛起》;同年,熊乃瑾又与赵立新、陶红、王奎荣共同主演了历史传奇剧《九河入海》,并在剧中饰演了清秀俏丽的才女傅珍珠;此外,熊乃瑾还与陈小春、巩新亮合作主演了励志喜剧片《宝马狂想曲》;与冯绍峰搭档主演了时尚微电影《离合》;以及,在与冯德伦搭档主演的奇幻微电影《伦敦魅影》中饰演了清新甜美的外星女杀手青青;在与应采儿、刘芸、甘薇合作主演的时尚网络剧《女人帮·妞儿》中饰演了双面美女卡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