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宝强被曝恋新恋情 女方否认:私下没联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23:3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宝强被曝恋新恋情 女方否认:私下没联系

  王宝强以前就被拍到过和某女子一同看球赛,今日又被拍到和某女子一同健身,当然,主要是陪她健身。貌似是一个人呢。看来,王宝强早已走出离婚的阴霾准备好迎接新婚姻了。

  熊乃瑾(Xiong Naijin),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04年,熊乃瑾因出演古装剧《问君能有几多愁》而正式出道。

  2007年,熊乃瑾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大银幕处女作《信箱》。

  2008年,熊乃瑾出演了言情剧《故梦》。

  2010年,熊乃瑾出演了古装剧《水浒传》。

  2012年,熊乃瑾凭借网络剧《双城计中计》获得乐视影视盛典电影最具突破演员奖。

  2013年,熊乃瑾出演了爱情剧《非缘勿扰》。

  2015年,熊乃瑾主演了惊悚片《人皮拼图》;同年,熊乃瑾还出演了仙侠剧《青云志》。

  2016年,熊乃瑾出演了玄幻剧《凤凰无双》。

 王宝强被曝恋新恋情 女方否认:私下没联系  熊乃瑾出生于重庆,1997年开始在四川省艺术学校曲艺专业学习,1998年熊乃瑾进入了四川省曲艺团担任清音演员,2002年熊乃瑾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班,毕业后进入演艺圈发展。

  2003年,还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的熊乃瑾便与王志飞、颜世魁、徐卫合作出演了现代刑侦剧《案发现场》,熊乃瑾在剧中饰演了小女警刘苗。

  2004年,熊乃瑾因在与吴奇隆、刘涛、黄文豪联袂主演的古装传奇剧《问君能有几多愁》中饰演了闭月羞花的小周后周嘉敏而正式出道演艺圈;同年,熊乃瑾还在与丁子峻搭档主演的民国恩仇剧《滴血翡翠》中饰演了女主角陈惠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