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宋小宝哈德森合影 模样神似笑翻网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16:55: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哈德森在微博上晒出了这些照片,并写到:“今天彩排。”看来宋小宝和哈小宝合作的节目很快就要上演了。

 宋小宝哈德森合影 模样神似笑翻网友

  宋小宝哈德森合影

  莱斯特·哈德森(Lester Hudson),1984年8月7日出生于美国田纳西州的孟菲斯(Memphis, Tennessee),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场上司职控球后卫、得分后卫,2009年选秀第二轮第28顺位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选中。现效力于CBA辽宁男篮。

 宋小宝哈德森合影 模样神似笑翻网友

  宋小宝哈德森合影

  2015年哈德森与快船签订十天合同并在3月30日完成2015年在NBA的首秀。

  莱斯特·哈德森曾获得CBA2010-2011赛季总冠军、CBA2012-2013赛季常规赛抢断王、CBA2013-2014赛季常规赛外援等荣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