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霍建华个人资料 霍建华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00:33: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霍建华个人资料  霍建华简介  2016年1月22日,动作推理电影《真相禁区》上映;2月13日古装传奇励志剧《女医·明妃传》在中国内地首播,随后获得首届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最具市场号召力演员及年度最受欢迎男演员奖;同年主演惊悚悬疑电影《捉迷藏》及爱情片《28岁未成年》。

  19岁等待当兵前的霍建华在传播公司担任助理及外务的工作,当时公司派遣霍建华跟在曾国城身旁,上山下海到处奔走,跟着通告的人不眠不休地工作,在那段时间里,霍建华深刻地体会到了在幕后工作的辛苦,但也正是这段经历以及在别人的鼓励下,霍建华渐渐燃起了对演艺事业的雄心壮志。在当助理的日子里,好学的他默默地在一旁不断地学习,以了解演艺圈的动态

 霍建华个人资料  霍建华简介  霍建华出生于台北一个公务员家庭,祖孙三代都是法务工作人员,哥哥则是一名警察。

  2016年5月20日,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微博正式公布霍建华与林心如恋情;7月31日,霍建华与林心如在巴厘岛举办婚礼。2017年1月6日,霍建华与林心如的女儿在台湾出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