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霍建华个人资料 霍建华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00:33: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霍建华个人资料  霍建华简介  2014年,霍建华首次担任出品人投资古装言情轻喜剧《金玉良缘》,转型成为出品人,同年,首次挑战战争题材正剧《战长沙》并获得国剧盛典港台地区人气演员。

 霍建华个人资料  霍建华简介  2015年,霍建华主演古装玄幻仙侠剧《花千骨》及悬疑爱情剧《他来了请闭眼》,相继获得“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盛典中获年度最受欢迎男演员、影响中国年度人物年度演艺人物、国剧盛典观众最喜爱角色奖及最受欢迎演员奖、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奖”提名等多项荣誉,使其成为各大热搜榜的话题人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