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心如素颜吓坏人 嫁给霍建华为何如此不受待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11:26: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艺人林心如自从嫁给霍建华以来风波不断,其中有霍建华粉丝觉得林配不上霍的,有讨厌林心如的,也有林心如粉丝护林的。不过,林心如不受待见似乎是真的。

 林心如素颜吓坏人 嫁给霍建华为何如此不受待见?  林心如自从奉子成婚嫁给霍建华以来一直负面新闻不断,霍建华的粉丝一直喷林心如用怀孕要挟霍建华结婚,而霍建华面对妻子被黑也毫无反应,感觉跟真的一样。近日,林心如还被网友曝光了她的素颜照,只见素颜的林心如看上去挺老的,网友还表示吓坏人了。俗话说女怕嫁错郎,不知道林心如会不会后悔嫁给霍建华呢?

 林心如素颜吓坏人 嫁给霍建华为何如此不受待见?  据了解,40岁的林心如和小4岁的霍建华520大方认爱,短短2个月便在7月31日结婚,让外界又惊又喜。后来,林心如被证实已经怀孕几个月了,怪不得这么着急结婚。不过,事实证明,闪婚也存在很多不好的影响。首先,很多网友表示林心如怀孕了霍建华才娶她的,而后林心如更是被黑得体无完肤。加上霍建华被网友曝光在婚礼上没有笑容的照片,很多网友更加坚信了霍建华并非真心娶林心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