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磊外遇是怎么回事?黄磊孙莉打刘若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9 23:30: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磊和妻子孙莉一直相亲相爱,现在孩子都有了两个了,照理说两人也该平平淡淡过日子了。不过,在片场上黄磊与刘若英暧昧却掀起了波澜,打破了平静。

 黄磊外遇是怎么回事?黄磊孙莉打刘若英?  自从《爸爸去哪儿》热播后,黄磊再次回到公众的视野,被誉为“好爸爸”的他再次成为网友茶余饭后的谈资,黄磊的情史也被网友扒了出来,网友们惊奇地发现,黄磊和奶茶刘若英也有过一段情,还引得孙莉大打出手,这是两女争一男的节奏啊!孙莉为了黄磊打了刘若英?黄磊与刘若英之间发生了什么故事?详情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黄磊外遇是怎么回事?黄磊孙莉打刘若英?  有网友爆料称,刘若英和黄磊在拍似水年华时产生感情,惹得孙莉大闹片场,最后黄磊还为了刘若英不想结婚,但刘若英最后退出了。这条消息被传出后,网友再也淡定不下来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