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赵丽颖晒美颜前后对比照 真是个耿直girl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9 20:12: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10日,赵丽颖在微博晒出两张美颜前后的自拍对比照,并自我调侃道,“美颜前美颜后…哈我有病,不知道发啥了。”

 赵丽颖晒美颜前后对比照 真是个耿直girl

  美颜前

  照片中,赵丽颖身穿休闲羽绒服,还画好了妆,可能是拍戏之余坐在车内玩自拍,从美颜后的照片来看,颖宝依然可爱到爆,脸部并无任何修图痕迹,只是调整了亮度,使皮肤变白,头发更有光泽感。

 赵丽颖晒美颜前后对比照 真是个耿直girl

  美颜后

  网友们看到颖宝的自拍后,纷纷留言道,“啊,我赵老师自拍啦,终于等到你”,“照片不够,多来几张呗”而对于赵丽颖自我调侃“我有病,不知道发啥了”,网友们表示道,“好久不见的自拍,这样“有病” 的自拍不嫌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