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磊出轨是真的吗?和贾静雯有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9 19:06: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好爸爸好丈夫黄磊卷入贾静雯的婚变当中,有网友爆料黄磊出轨了,而且和贾静雯有关,据传妻子孙莉还为此大闹片场。黄磊出轨到底是不是真的?

 黄磊出轨是真的吗?和贾静雯有关  黄磊与黄多多父女在《爸爸1》结束后就成为了网友期待的热门人选,在《爸爸去哪儿2》中,黄多多获赞漂亮优雅,乖巧懂事,黄磊也是人气极高,人红是非多,一向鲜少绯闻的黄磊近日卷入出轨传闻。

  妻子孙莉在微博晒出两人合照,力证感情不变。湖南卫视也于前日发布正式声明否认此事,并表示对于某微博及某些媒体制造的虚假新闻,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坚决维护《爸爸去哪儿》节目品牌和节目嘉宾的人身名誉。

 黄磊出轨是真的吗?和贾静雯有关  黄磊一家三口游乐场游玩

  黄磊在微博晒出一组一家三口游玩的照片,并写道“一起逛公园,儿时的游乐场,忙里偷闲的巡演路上。我们不在公园,就在去公园的路上”。网友纷纷留言,羡慕幸福的一家人“眼睛都很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