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磊和女编导绯闻图片 黄磊出轨女编导被证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9 18:02: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磊在录制某节目时,被传出和女编导玩暧昧,两人甚至在房间偷情,更有他和女编导的图片流出!随后黄磊方面当然进行了否认,但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黄磊和女编导绯闻图片  黄磊出轨女编导被证实  有博文描述:“娱乐圈铁律:在公众面前表现得越完美,越容易私底下做些龌龊事,那些好爸爸,好老公,好男人,无一躲得过这个铁律。这不我之前说得某好爸爸和工作人员内啥的事,最近被证实,在圈子里已经被传疯了。塑造的形象多完美,摔得就有多惨啊同志们,装逼不宜过头,否则容易内伤。”

 黄磊和女编导绯闻图片  黄磊出轨女编导被证实  为此媒体致电黄磊助理方面了解情况,对于传闻助理以短信答复表示:“我们对道听途说,没有回应,谢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