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马思纯反驳靠蒋雯丽夺金马:小姨没这能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8 12:34: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内地女星马思纯凭借着电影《七月与安生》拿下第53届金马影后,演技备受肯定,但是近来她却传出是靠关系走红,她的靠山就是知名女演员奖蒋雯丽,两人是阿姨与外甥女的关系,她在7岁出道时,就被贴上“靠关系”的标签。而她日前受访中再次澄清自己并没有靠山。

 马思纯反驳靠蒋雯丽夺金马:小姨没这能力!

马思纯与周冬雨

  马思纯自出道以来,一直被大家称为“蒋雯丽的外甥女”,近来还有人质疑她会得到金马奖的殊荣也是靠家中的关系,她日前在节目中坦承,妈妈当阿姨的经纪人,因此每次即将有新戏要开拍时,妈妈会提醒自己要去试镜,但是她们的“帮助”只能到这里,“后面别人用不用,妈妈和小姨没这么大能力。”

 马思纯反驳靠蒋雯丽夺金马:小姨没这能力!

马思纯与蒋雯丽

  她也坦承阿姨每次听到她“靠关系”的说法,也都非常心疼,“我小姨经常会说,我也没帮过你什么,结果被别人说成这样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