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她被成龙害惨了 把她介绍给首富 离婚后再也红不起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8 04:49: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港知名影星郑佩佩曾经说过:成龙出了名花心。成龙这辈子最对不起两个女人,一个叫做米雪,当时成龙追求米雪时,香港人人皆知,两人相恋更是被众多香港人看好,后来,成龙为了邓丽君狠狠的甩掉了米雪,她所受到的打击,绝非成龙所能想象,米雪发誓永远不嫁人。一个叫吴绮莉,虽然她也有错,但为成龙生下一个女儿。本来成龙应该照顾好母女俩,没想到翻脸不认人,私生女16岁了不管不问,没给她一分钱抚养费。

 她被成龙害惨了 把她介绍给首富 离婚后再也红不起来

  除了这两个女人,成龙还坑害了大陆女演员车晓,虽然车晓和成龙没有情感关系,可当初就是因为成龙做媒,把车晓介绍给山西首富李兆会的。成龙与李兆会是多年好友,“成龙海仓慈善基金”就是以李兆会的父亲李海仓命名的,初始基金5000万元人民币来源于李兆会的捐助,在一次饭局上,成龙牵线了车晓和李兆会。初次见面李兆会对车晓一见钟情。

 她被成龙害惨了 把她介绍给首富 离婚后再也红不起来

  车晓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主演《沉默的证人》、《最后的99天》、《艰难爱情》、《非诚勿扰》、《大院子女》、《身份的证明》、《爱你所以离开你》、《大男当婚》等影视剧。当初轰轰烈烈嫁给山西首富李兆会引人瞩目,不过,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两年时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