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冠希个人资料 陈冠希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8 03:43: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冠希个人资料  陈冠希简介  2003年,创立CLOT COMPANY LIMITED(凝结集团)并出任行政总裁。

  2004年,开始推出品牌CLOT产品,并亲自参与服装的设计、用料等各个方面。

  2006年,在上海长乐路开设服装店。

  2007年,与DJ Tommy、MC仁一起成立了CLOT MEDIA DIVISION(CMD),陈冠希出任CEO。

  2008年,离开香港,在纽约和洛杉矶为时装店寻找合作伙伴。

  2009年,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开服装店 ;12月5日,将在上海长乐路服装店搬迁至上海巨鹿路823号,并更名。

 陈冠希个人资料  陈冠希简介  2010年1月,CLOT与环球热力兄弟影音娱乐公司合作开发中国内地游戏市场及潮牌。

  2011年10月,与Kevin Poon、Disney合作在台北开设潮店;12月,与仓石一树合作在日本开设潮店。

  2012年3月,CLOT携手美国购物网站STUSSY,在台湾开店。

  2014年3月28日,和父亲陈泽民以及孟广美等人在北京世贸天阶投资夜店,并举办了开幕酒会。

  2015年,经营服饰品牌每年营收破千万美元,得到许多设计师肯定。

  2016年10月,陈冠希在洛杉矶开设Pop up店,其中参与品牌除VLONE之外还有陈冠希另外一个艺术企划项目—4PK(4仆街)。

  陈冠希绯闻女友众多,但是唯一得到陈冠希承认的女友只有杨永晴一人。

  2016年5月30日,陈冠希和朋友外出聚餐时,与25岁超模秦舒培互动亲密;8月,美国地产网站“realtor.com”报道,陈冠希在洛杉矶斥资285万美元购买豪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