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冠希个人资料 陈冠希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8 03:43: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冠希个人资料  陈冠希简介  2009年,陈冠希主演的《神枪手》上映。

  2010年,自“艳照门”后首次在北京公开现身,并推出单曲《MR.SANDMAN》。

  2011年4月21日,发行专辑《CONFUSION》,并获得了MTV超级盛典颁发的年度最具风格潮流艺人奖。

  2013年09月24日,陈冠希与MC HotDog合作发行的专辑《Super Brothers》并推出专辑周边产品。

  2015年,陈冠希参与拍摄了关于自己的纪录片《触手可及》。

 陈冠希个人资料  陈冠希简介  陈冠希父亲陈泽民是香港商人,早年财势雄厚,加上在商界和演艺圈都有很好的人缘,在很小的时候陈冠希就差不多见齐了香港有名的艺人。陈冠希幼年父母离异,在13至19岁期间他非常叛逆,而父母便在金钱上不断对他进行补偿。1999年,回港度假的陈冠希,应父亲朋友黎明的邀请,参演了一部英文信用卡广告,由此开启了陈冠希作为演员和歌手职业的大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