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冠希为什么骂林志玲?就为了一点破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8 01:31: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冠希日前大骂林志玲,言辞中使用了很多的侮辱性词汇,林志玲随后也进行了回应“有事我们私下说”。媒体最后扒出真相,原来,陈冠希这次骂林志玲是“冲冠一怒为红颜”。

 陈冠希为什么骂林志玲?就为了一点破事  陈冠希骂林志玲一事到现在基本已经水落石出了,《我的新衣》节目组也发文澄清,但陈冠希秦舒培并没有就此罢手,甚至陈冠希的爸爸陈泽民也出面指责林志玲“不要装受伤羔羊”。如今林志玲爸爸林繁男也发声力挺女儿,还对女儿宽松的态度表示欣赏:“节目放着25岁的小女生不用,用40几岁的志玲,表示应该不只看外表,还看内在。”

 陈冠希为什么骂林志玲?就为了一点破事  据悉,秦舒培所说的录音曝光后,其经纪公司也在微博公开道歉,称自己找了林志玲当推托之词,才让她背黑锅,造成她收到无妄之灾,深感歉意。但陈冠希仍在微博上发出替罪羊羊的照片,表达自己的不满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