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冠希艳照门女明星有哪些 大尺度女星裸照遭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7 22:27: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年的一个艳照门,不仅让陈冠希遭到封杀,更是让钟欣潼、张柏芝等一众明星遭遇了无穷无尽的烦扰,大约十年过去了,他们的伤痕可抚平了吗?

 陈冠希艳照门女明星有哪些 大尺度女星裸照遭曝光  在2008年陈冠希因为一个“艳照门”而被全世界唾弃,因为艳照门而受到影响的女主人更是多不胜数,特别是当时香港当红的歌手和著名演员。虽然现在这些艳照已经被禁了,可还是有很多网友想知道艳照门的女主们究竟是谁。陈冠希究竟和哪些女星有过不可告人的关系?因为艳照门而退出娱乐圈的女星又有哪些?

 陈冠希艳照门女明星有哪些 大尺度女星裸照遭曝光  在陈冠希的演绎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陈冠希被曝出了和众多女明星苟且的“艳照”,因为陈冠希与女星的自拍裸照所以陈冠希选择宣布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程冠希退出香港娱乐圈之后定居美国洛杉矶并想转向好莱坞发展,之后陈冠希推出了单曲《MR.SANDMAN》,正室宣布复出歌坛。当时陈冠希艳照门事件被曝光的有8位女明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