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马丽个人资料 马丽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7 14:43: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丽个人资料  马丽简介  2013年首次参加央视蛇年春晚,与沈腾合作小品《今天的幸福2》,饰演马冬梅。

  2014年被冯小刚邀请参加春节联欢会,和沈腾搭档表演小品《扶不扶》。

  2015年主演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小品《投其所好》,9月30日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上映。

 马丽个人资料  马丽简介  2016年10月20日,马丽获得2016网易时尚跨界盛典年度最具风格女演员大奖。

  1996年马丽就读于辽宁文化艺术学校,1999年就读于辽宁文化艺术职工大学表演系,2001年进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学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