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贝克汉姆辣妻维多利亚后悔曾隆胸:不要乱弄你的胸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7 03:43: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维多利亚曾在《辣妹合唱团》时期接受隆乳手术,一路从A奶加工至D罩杯海咪咪,超级不自然的石头奶一度掀起热烈讨论,后来她又因为受不了“胸部快顶到脖子”,选择在2009年拆除人工双峰。

 贝克汉姆辣妻维多利亚后悔曾隆胸:不要乱弄你的胸部

  维多利亚在2009年“拆弹”回归A罩杯

  日前她在写信给18岁时的自己就坦言后悔隆乳,“这些年来我都在否认这件事,我真笨,这是没有安全感的表现。”

 贝克汉姆辣妻维多利亚后悔曾隆胸:不要乱弄你的胸部

  维多利亚

  身兼时尚设计师的她,也告诫18岁的自己,请停止去担心自己不漂亮还是不够瘦,而是该尝试拥抱不完美的自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