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鹿晗出道前照片曝光 高中好友怒斥"整形传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23:33: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鹿晗出道前照片曝光 高中好友怒斥"整形传闻"

 鹿晗女朋友1:魏千雅

  鹿晗这个小帅哥让许多女粉丝神魂颠倒,相信只要他一天不结婚,江湖之中就不得安宁。可是,鹿晗有过5个女朋友的事你知道吗?看来他真的离结婚不远了。

  据知情人士爆料,魏千雅是鹿晗喜欢了三年的的女生(该时间据爆料时间算起),比鹿晗小三岁,还指鹿晗曾发过一条微博,声称“wqy,放弃你下辈子吧。”该网友说的像真的一样,连本小编也有点相信了。但鹿晗并未对此做出任何回应。

  据了解,鹿晗的择偶标准都是根据魏千雅制定的,性格文静、肤白貌美。此图为知情人士爆料魏千雅自拍照。

  还有传言称鹿晗解约之前曾在歌曲《初雪》里唱过魏千雅的名字,后来被一票粉丝一致否认。表示流汗出道前喜欢过魏千雅,但那又怎样,如今鹿晗出道,两人已经不会再有任何可能。

 鹿晗出道前照片曝光 高中好友怒斥"整形传闻"

  关于魏千雅与鹿晗的恋情经过分手原因,听说魏千雅现在在法国,并且现如今已有男友。

  当初魏千雅拒绝鹿晗原因,貌似是因为她觉得鹿晗长的太娘(有粉丝表示只想呵呵她一脸)。或许这也是鹿晗经常强调自己是纯爷们儿的原因之一吧。

  有一个名为“魏千雅吧”的吧,该吧的主要主要作用就是,分别支持魏千雅与鹿晗两拨网友语言上的较量。

  魏千雅简介:姓名:魏千雅,鹿晗的女友是鹿晗在北京读中学的时候的同学,叫魏千雅,当时鹿晗从07年到10年三年期间都一直在追求她,但是因为鹿晗本身就是长得清秀像女孩子,所以魏千雅觉得鹿晗太娘了不够爷们,就一直没有答应鹿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