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凤姐为什么去美国?凤姐在生活怎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15:5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凤姐获得了美国的签证,已经启程去美国了,在美国的生活也被网友曝光。凤姐说,自己只希望得到美国绿卡。凤姐在美国靠什么生活呢?毕竟美国人可不吃她那一套。

 凤姐为什么去美国?凤姐在生活怎样?  近日,有网友在美国纽约唐人街的街头偶遇了正搬家的凤姐。当时她身穿红色短夹克和低腰牛仔裤,戴着墨镜和帽子,脚穿黑色坡跟鞋蹲在街边,身边是行李箱和打包好的东西,似乎在等人。有媒体报道中称网友看到凤姐的背影真令人心酸。

 凤姐为什么去美国?凤姐在生活怎样?  对此“三观正”的凤姐在个人公众号表示:你们开心就好,我真的无所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