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娄艺潇否认变脸 晒对比照:我还是那个我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08:06: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娄艺潇参加节目的照片,照片中不知是否是角度的问题娄艺潇的脸型看上去非常的奇怪,在此前有传言称娄艺潇整容,对此她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曾回应表示并没有整容也没打针。然而网友们看了这组照片却仍质疑她打了瘦脸针。纷纷评论“打针感还挺重的,面部线条这么崎岖”“这是事故吧…”

 娄艺潇否认变脸 晒对比照:我还是那个我啊

  娄艺潇疑似变脸

  1月11日下午,娄艺潇发文回应此事,她写道:“偶然间在网上看到粉丝给我截的图,上面是最近《一年级》时录的小咖秀,下面是爱情公寓,初演爱情公寓我19岁,几年过去了,我的粉丝们长大了,我也长大了,长变了,可有时乍一看,我还是那个我呀。好吧,也许是乍一看的缘故?那我乍!我再乍!我再再乍!”

 娄艺潇否认变脸 晒对比照:我还是那个我啊

  娄艺潇微博截图

  网友留言“你一直很美啊娄老师”,“还是以前那个一菲啊”,“什么!你当时演爱情公寓才19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