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鸥大尺度不雅照流出 王鸥旧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04:49: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鸥和刘恺威半夜看剧本的理由实在难以令人信服,网友也翻出了王欧早年大尺度的不雅照片,毕竟,作为一个模特出身的演员,这类照片是藏也藏不住的。

 王鸥大尺度不雅照流出  王鸥旧照片曝光  想不到王鸥的身材会这么火爆,近日,网友曝光一组王鸥大尺度不雅床照,床上表情销魂,豪乳若隐若现好诱人,让人看得兽血沸腾。王鸥大尺度不雅床照曝光引人围观,有网友猜测王鸥大尺度不雅床照是不是和刘恺威在房间里的恩爱照片呢?

 王鸥大尺度不雅照流出  王鸥旧照片曝光  刘恺威出轨王鸥后,使得王鸥本来清纯女形象的她瞬间跌落谷底,还曝出两人在房间里呆了4个小时,从视频上可以看出刘恺威进入和出来王鸥房间都是偷偷摸摸的,这不是明摆着两人有奸情吗?王鸥的大尺度不雅床照曝光后,掀起一阵唾骂王鸥是婊子的大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