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范冰冰"墨镜反射"出其不雅坐姿 遭网友痛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23:30: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冰冰10日在微博透露新戏即将开拍,“马上进剧组的心情是怕怕的”,接着晒出3张自拍美照,画面中可以看到她穿着白色高领上衣,扎起中分公主头,跳脱出立体五官,天生丽质的雪白肌肤、V型锥子脸、高挺翘鼻、水汪大眼,真的让人难以挪开目光。

 范冰冰"墨镜反射"出其不雅坐姿 遭网友痛批

  墨镜反射出范冰冰将左脚伸到前方座椅上

  特别引起讨论的是一张范冰冰戴着墨镜的照片,而且从墨镜反射中可以发现她把左脚踩在前面的座椅,部分网友直轰她动作也太不优雅,被指责做为当红明星,更因以身作则不该把脚放椅子上。

 范冰冰"墨镜反射"出其不雅坐姿 遭网友痛批

  网友纷纷留言

  对此,范冰冰虽然没有多做回应,但许多粉丝都跳出来为她平反,“人家休息时放松一下,干嘛放大”、“头等舱座位本来就是前面有个椅子可以把脚搁上去”,“艺人确实挺累,一点点缺点就被无限放大”,掀起2路网友笔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