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郭雪芙鬼鬼微博事件揭秘 郭雪芙微博骂鬼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21:18: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雪芙鬼鬼微博事件揭秘  郭雪芙微博骂鬼鬼  还有台湾百大美女票选活动举行颁奖典礼,前5名依序是郭雪芙、张钧甯、田馥甄、蔡依林与拐拐。郭雪芙连3年称霸,大呼惊喜又意外,直言特别谢谢粉丝每天上网替她投票、拉票。她若明年再夺冠,就将打平林志玲的纪录,郭雪芙称不想给自己压力,还是平常心对待,而对于现在的成绩她已经很满足了。台湾百大美女,冠军居然是郭雪芙,看完简直惊呆了!竟然把性感女神林志玲给挤走了,而且更不可思议的是林志玲竟然连前5名都没进去。

 郭雪芙鬼鬼微博事件揭秘  郭雪芙微博骂鬼鬼  郭雪芙(Puff Kuo),1988年6月30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中国台湾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平面模特,女子团体Dream Girls成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