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郭雪芙男友是谁?郭雪芙6位绯闻男朋友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20:12: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雪芙的男友是谁是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话题,大家都想看看这位宅男女神最后看上的男人是谁。网络也流传出了郭雪芙男友的照片,她的男友随之曝光。

 郭雪芙男友是谁?郭雪芙6位绯闻男朋友曝光  台湾女星郭雪芙有着“小林志玲”之称,性感火辣的身材让她成为不少宅男们心目中的女神,那么,郭雪芙男友是谁呢?她在绯闻恋情上也算是大赢家,跟韩国金希澈因综艺节目《我们结婚吧》成为假想夫妇传出绯闻,而跟炎亚纶合作多次也陷入三角恋中,据知情人爆料,郭雪芙有名圈外神秘富二代男友,这是真的吗?

 郭雪芙男友是谁?郭雪芙6位绯闻男朋友曝光  郭雪芙男友是谁?跟圈中那么多男神级别传过绯闻,不愧是有着小林志玲之称,当初郭雪芙跟金希澈在我结中咬激吻的照片激起千层浪,两人私下有空时更是会出来聚会,那么,郭雪芙鬼鬼微博事件是怎么回事呢?这其中当然少不了炎亚纶了,原来是郭雪芙转发了一条骂炎亚纶跟鬼鬼的微博,由次激起了粉丝们的骂战。

  爆红的台湾偶像剧《就是要你爱上我》受到众多网友喜爱,剧中女主角郭雪芙与男主角炎亚纶也人气暴涨。郭雪芙感情生活也自然成为网友们关注的事,那么郭雪芙男友是谁呢?下面就为你盘点6任郭雪芙绯闻男友,更传与炎亚纶假戏真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