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郭雪芙钱枫什么关系?钱枫和郭雪芙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19:07: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雪芙和钱枫一同上了《火星情报局》,钱枫更是在节目中向郭雪芙求婚,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难道他们真的有意超越朋友间的关系吗?

 郭雪芙钱枫什么关系?钱枫和郭雪芙是真的吗?  在近期热播的《火星情报局》中,钱枫竟当着众多观众的面向郭雪芙的面求婚,这个消息瞬间引起网友的好奇。据悉,钱枫在节目中还多次向郭雪芙表白、搭戏,明眼人都看得出两人的关系暧昧。

 郭雪芙钱枫什么关系?钱枫和郭雪芙是真的吗?      不过面对钱枫的多次表白,郭雪芙好像有那么不情愿。这样的表现瞬间引起网友的好奇,郭雪芙与钱枫是什么关系?郭雪芙到底爱上了谁呢?详情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