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卫健个人资料 张卫健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10:19: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卫健作为童年回忆的香港明星,永远都不会过气的。张三丰更是成为了许多人的回忆。如今的他多出现在综艺上,12年时曾出演过电视剧《隋唐英雄》。

  张卫健,1965年2月8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香港电视专业人员协会荣誉副主席。

 张卫健个人资料  张卫健简介  1984年他以香港新秀歌唱大赛冠军身份出道迈入娱乐圈,在张国荣的帮助下进军歌坛后,又带着对演戏的热爱踏入影视圈,1991年凭借担纲演出电视剧《老友鬼鬼》,推出个人粤语专辑《真真假假》。

  1996年出演TVB《西游记》,凭“孙悟空”获TVB“我最难忘的男主角”,后因无线电视之经验而转战台湾与内地。

 张卫健个人资料  张卫健简介  2000年凭《小宝与康熙》获台湾金钟奖电视剧最佳男主角提名,2012年在古装历史传奇电视剧《隋唐英雄》中饰演一个“妻管严”的混世魔王程咬金。

  2009年末与好兄弟许志安、梁汉文、苏永康组成了歌手组合Big Four,于2010年开始世界巡回演唱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