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志颖鼻孔塞豆打保龄球 华少憋气憋出表情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01:30: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本周《我们十七岁》的健康之旅,由“静、气、水、食、动”五大主题组成挑战。“气”环节中,六兄弟的鼻孔潜能被开发到最大。一向颜值满分的林志颖塞住一只鼻孔,又是吹瓶子又是鼻孔塞豆打保龄球,在保龄球面前,小志抿住嘴,不时变换方向瞄准目标,用力时把脸鼓得像包子一样,让人忍俊不禁。多次尝试未果,本想放大招拼一把,谁知情急之时,竟然流出鼻水,狼狈的样子与往日相差甚大,鼻子简直招人心疼。

 林志颖鼻孔塞豆打保龄球 华少憋气憋出表情包

  林志颖鼻孔塞豆打保龄球

  这边林志颖一脸狼狈,他的好兄弟孙杨、华少、韩东君也好不到哪里去。吹瓶子环节中,孙杨、韩东君在一堆空瓶子中胡乱扒拉,拿起瓶子就吹,两个90后小兄弟简直使出吃奶的劲儿,吹瓶子吹到腰都变弯了;华少则一会双管齐下两只瓶子一起吹,一会又紧紧按住一个鼻孔针对性地吹,紧闭双眼,身体倾斜,生生把自己憋成了表情包。

 林志颖鼻孔塞豆打保龄球 华少憋气憋出表情包

  华少鼻孔吹瓶子憋成了表情包。

  兄弟们能否靠鼻孔完成任务?“健康之旅”还会有哪些奇怪的身体挑战?本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继续跟着“十七岁兄弟团”旅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