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卫健为什么不火了?张卫健为什么不拍戏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4 23:30: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港无线乱了阵脚,不知所措,为了对战亚视由Dicky刮起的“方世玉”旋风,更是首次变动播出节目来迎战《少年英雄方世玉》,变更次数有三次之多,竟都溃不成军。

 张卫健为什么不火了?张卫健为什么不拍戏了?  张卫健在大陆拍摄《小鱼儿与花无缺》遭到封杀。原因是因为“假戏真做”殴打了“江别鹤”。

  江别鹤的饰演者是王伯昭!

  王伯昭是谁?王伯昭是当年《西游记》白龙马的饰演者。反正他因《小鱼儿与花无缺》这部戏火了,不是因为演技如何,而是因为在拍戏时出了意外。

  在拍摄小鱼儿与花无缺打死去的江别鹤时,张卫健与谢霆锋假戏真做,打的王伯昭满脸是血,后来王伯昭一纸述状把张卫健谢霆锋二人告上了法庭。

  于是乎,在1999年是2004年,霸占暑期荧屏的张卫健被大陆封杀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