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卫健为什么不火了?张卫健为什么不拍戏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4 23:30: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卫健当年可是红遍香港的存在,被誉为电影有周星驰,电视有张卫健,可惜的是,因为得罪人遭到了封杀,如今早已跌到三四线演员的行列了。

 张卫健为什么不火了?张卫健为什么不拍戏了?  1991年,Dicky接拍香港TVB《老友鬼鬼》,并在神话剧《日月神剑》中与郭晋安分饰日、月神侠,他凭着搞笑手段脱颖而出,备受无线重视,终于在香港一炮打响。

  1984香港第三届新秀歌唱冠军

  第三届新秀歌唱大赛最突出台风奖

  1991年,Dicky接拍香港TVB《老友鬼鬼》,并在神话剧《日月神剑》中与郭晋安分饰日、月神侠,他凭着搞笑手段脱颖而出,备受无线重视,终于在香港一炮打响,年收视冠军,并创下当时香港剧集收视率的最高纪录

  张卫健首张个人粤语专辑“真真假假”也大卖登上排行榜冠军

 张卫健为什么不火了?张卫健为什么不拍戏了?  1992 无线劲歌金曲1992第二季季选(真真假假)

  无线劲歌金曲1992第四季季选(哎呀哎呀亲亲你)

  十大中文金曲奖最有前途新人奖男歌手银奖

  劲爆家族音乐大赏劲爆新进男歌手金奖

  1993 92’劲歌金曲奖最受欢迎新人奖男歌手银奖

  92’劲歌金曲奖最佳歌词奖(真真假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