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冯绍峰倪妮为什么分手?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11:25: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倪妮是冯绍峰正式承认的女朋友,两人也一同秀过恩爱,可惜最终还是分手了,至于为什么分手,当时还是个谜,而现在,早已经解密,他们的分手原因是什么?

 冯绍峰倪妮为什么分手?分手原因曝光  近日,冯绍峰与倪妮分手的消息抢占了各大娱乐媒体的版面,网友脑洞大开猜分手原因的微信文章也成功刷屏。冯倪分手事件引发了网友广泛热议,下面由小编带大家回顾一下冯倪分手事件的来龙去脉。

 冯绍峰倪妮为什么分手?分手原因曝光  多数网友看到冯倪分手消息的第一反应是:炒作,冯或倪肯定有新作要上映了。因为,冯绍峰和倪妮恋爱三年中已经“分手”数次了。2012年10月,网曝疑是倪妮不雅照,两人被分手;2014年3月,冯绍峰删除了千余条微博,两人被疑情变。事后媒体发布的秀恩爱照片证实两人依然爱得死去活来,“分手”谣言不攻自破。甚至有冯绍峰过年带倪妮回家见父母、冯父准备婚房、两人想结婚的报道,经常见诸娱乐媒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