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智霖爱买车 袁咏仪爱买包 这对奇葩夫妇死活不买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09:18: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智霖爱买车 袁咏仪爱买包 这对奇葩夫妇死活不买房

  虽然死活不买房,这并不代表张智霖和袁咏仪的生活质量低下,也不代表人家没有钱。

  2006年,袁咏仪怀孕,张智霖为给老婆安胎,租住了香港宝云道一套面积220平米的豪宅,月租金15万元。

  一年后,一家三口又搬到306平米的山顶道花园台豪宅,当时租金约每月13万。

 张智霖爱买车 袁咏仪爱买包 这对奇葩夫妇死活不买房

  2006年,张智霖为给袁咏仪安胎租住的房子

  随着香港房价的增长,原来位于山顶道的房子逐渐涨到租金18万,一家三口又搬到了位于大潭道曼克顿花园,面积约165平方米,月租金6万。

  2010年,他们又搬到了位于香港浅水湾,月租15万元。

  据说袁咏仪好面子才搬到了租金涨了不止一倍的浅水湾,租金由张智霖一人承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