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智霖爱买车 袁咏仪爱买包 这对奇葩夫妇死活不买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09:18: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智霖和袁咏仪,这两人的开始就像一个童话,一个是港姐冠军,一个是当红小生,因共同出演一部电影《边城浪子》时一见钟情,于是开始了两年的地下恋情。

  1993年的一个颁奖礼上,张智霖给袁咏仪颁奖,两人互相装作不熟的样子。

  一年后,两个人在一次活动中公开合唱《恋爱预告》公开了恋情。

 张智霖爱买车 袁咏仪爱买包 这对奇葩夫妇死活不买房

  那时候两个人才23岁,微笑的面对所有的质疑与压力。

  显然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谁也不成想,这一走就是一辈子。

  2016年1月,张智霖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搬家后的新屋照片,开心地表示:“虽然搬屋是很头疼的事,但回家感觉真好!终于装修好了!”

 张智霖爱买车 袁咏仪爱买包 这对奇葩夫妇死活不买房

  有网友在微博上跟帖,并网友惊呼道:“你终于买房了?”抱歉,张智霖这套房子还是租的,而且还是短租。

  张智霖袁咏仪夫妇是娱乐圈少有的“坚定不买房派”。他们相恋20年,结婚15年,娃都上学了,还是不肯买房。

  2012年,张智霖高价接拍《冲上云霄2》,被问到会否买房子时大仙说:“现阶段不会,房价太贵太疯狂,好不划算。如果我用买房子的钱来租屋,我可以租到一百三十几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