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允黑历史搜集 叛逆夜店女变星女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04:47: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美人鱼林允红了以后这是非就变得多了,就连她整容的往事都被扒了出来,尤其是她以前的照片,和现在比起来确实差距太大,也难怪有人怀疑她整容了。

 林允黑历史搜集  叛逆夜店女变星女郎  从林允和冯绍峰恋情被曝事件之后,可见林允的知名度再一次惊人暴涨,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和关注,林允凭借《美人鱼》走红之后,各种个人信息都遭到深扒,还有网友扒出林允的黑历史、林允整容前后对比照 ,网传林允早期青涩照不慎流出遭吐槽假皮假脸!

 林允黑历史搜集  叛逆夜店女变星女郎  4月15日晚,林允、袁姗姗、江疏影、王鸥等一众女星现身上海为嘉人美妆大奖助阵造势。近日,林允和冯绍峰相恋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但被问及感情状况时,林允却表示:“我单身。”此语一出,让大家惊讶不已,而林允也被工作人员及时拉走,不愿再多谈此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