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韩东君金晨是一对吗?韩东君金晨回应恋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01:30: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东君和金晨这一对CP让网友直呼在一起,没想到二人为了响应民意可能真的在一起了!他们被拍到在一起时的亲密照片,难道他们真的是一对?

 韩东君金晨是一对吗?韩东君金晨回应恋情  近日网曝韩东君和金晨在一起,韩东君和金晨是《无心法师》中的“无牙夫妇”——无心和月牙,不少网友怀疑这是炒作,但是《无心法师》都快大结局了,这个时候开炒,是不是有一点点晚?韩东君和金晨在《无心法师》中是民国装,有点土气,但现代装居然十分洋气!

 韩东君金晨是一对吗?韩东君金晨回应恋情  《无心法师》改编自作者尼罗的同名小说,原著一共有4部,分别是民国篇、抗日篇、文革篇、现代篇。无心是一位不死不老的艺人,平生只有捉鬼这项技能,无心又喜欢美丽的大姑娘,路上遇到了月牙,就死皮赖脸非得粘着月牙。而在原着中,狠心的尼罗让无心和月牙过了一年多的好日子,就被腹黑萝莉岳绮罗虐杀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