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朱亚文回应与马伊琍激情戏:她牺牲很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19:05: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亚文在《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和马伊琍有许多激情戏,这引发了网友的质疑,朱亚文在回应此事时表示,马伊琍的牺牲很大,而且这不算太激情。

 朱亚文回应与马伊琍激情戏:她牺牲很大  马伊琍、朱亚文、张兆辉、张可颐等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大戏《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目前正在热播。随着情节的推进,激情戏、隐婚、职场斗争等话题引发网友热议,而被吐槽最多的便是马伊琍与朱亚文的激情戏部分,甚至有细心的网友统计出仅前四集便出现了8次亲热镜头。

 朱亚文回应与马伊琍激情戏:她牺牲很大  谈及网友吐槽激情戏,朱亚文表示,在他看来,这些激情戏并不是特别激情,“我们演这个时代的故事,只是选择了一个比较直接的表达情感的方式。赏心悦目,就好了。”当被问到如此多的激情戏需不需要向老婆报备时,朱亚文笑言:“不用、不用、不用,这些我觉得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个创作过程。”而导演李骏也坦言,自己对拍激情戏并没有什么顾虑,“对我来讲更重要的就是让演员活在这些人物中,然后把最精彩的瞬间、最真实的状态传递出去,把它打成一个包裹之后展现在观众的面前。”此外,他也坦言,一部好的都市剧要有好的生活体验,“马伊琍为家庭、孩子牺牲很多,她将很多感受都融入了角色,现场拍摄也很专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