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朱亚文沈佳妮低调完婚 朱亚文老婆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17:58: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亚文和老婆沈佳妮在13年时低调结婚了,这狗粮让人猝不及防,网友们纷纷表示“我要睡你老公”,沈佳妮有什么魅力能抢到这么多人都想睡的朱亚文?

 朱亚文沈佳妮低调完婚 朱亚文老婆个人资料曝光  时尚摄影师林奕颖在微博中晒出了一组沈佳妮与朱亚文大婚的照片,不少网友才得知沈佳妮与朱亚文已经悄悄恋爱低调结婚。

 朱亚文沈佳妮低调完婚 朱亚文老婆个人资料曝光  2010年,朱亚文、沈佳妮在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中结缘,两人随即开始了一段低调的恋情。三年后的父亲节,一对新人低调在北京完婚,到场观礼的几乎都是两人的亲朋好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