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水手”郑智化的传奇人生 残疾人征服富二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10:19: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苦涩的沙吹痛脸庞的感觉,像父亲的责骂母亲的哭泣,永远难忘记”,你可能没听过郑智化这名字,但你肯定会唱这首歌,也知道这首歌叫《水手》。没错,郑智化就是这个歌手,除了歌手外,他还有两个身份:残疾人和IT企业家。

 “水手”郑智化的传奇人生  残疾人征服富二代        郑智化说自己的生辰八字全阴,神鬼不能近身。算命的说他克死了亲哥哥

        “这个年头只要奶大肯露就叫女神,上过综艺节目就叫艺人,参加个歌唱比赛就叫歌手!那我今天钉钉子扎到手,是不是也可以自称为耶稣?”

        一句话瞬间成了热门,这发生在一个“过气的”、“上个世纪”的残疾歌手身上。

        他叫郑智化。

 “水手”郑智化的传奇人生  残疾人征服富二代        对他的记忆,似乎一直停留在很小的时候,听过这样一些歌,“苦涩的沙”“星星点灯”,忘记了词也能哼几句调调。一些浅浅的印象里,还记得那是个拄着拐杖的男人。他经常出现在小学生中学生的作文里,但凡与自立自强有一点关系,他总会“如约而至”。

        写稿子的时候,我问身边95后的小妹妹,认识这个人吗?她说她听过那首《水手》。于是我回过头把上一段过气两个字打上了引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