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邓紫棋16岁失身惊人真相 邓紫棋的前男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03:42: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紫棋被爆出在16岁时就失身于前男友,想想大约还是高中时期,邓小姐还真是早熟啊。再联想到她和林宥嘉交往时还要求分房睡,心疼林宥嘉。

 邓紫棋16岁失身惊人真相  邓紫棋的前男友是谁?  随着《歌手》的热播,邓紫棋迅速在内地走红,据了解她的粉丝透露:其实在香港,邓紫棋凭借“小巨肺”早已成名多年,是各大颁奖礼的常客,而她在香港出席活动或表演,一向以稍显叛逆的形象示人,造型或个性十足,或性感热辣,言行也常常十分出位,与她在《歌手》中给人的可爱、乖巧感觉相差甚远,这不由得让网友怀疑,这种反差是否与公司炒作策略有关。

 邓紫棋16岁失身惊人真相  邓紫棋的前男友是谁?  日前,有网友在天涯论坛扒出了邓紫棋的叛逆史,指出邓紫棋曾经大骂胡杏儿邓丽欣等人,而邓紫棋也曾为年少时骂胡杏儿的行为道歉,从叛逆少女到今天彬彬有礼的小天后,来看看她的转变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