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梁朝伟不屑上真人秀节目?两亿酬劳都请不动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08:05: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可能最常看到刘嘉玲的霸气,忽略了梁朝伟,殊不知,看似温和如玉的梁朝伟,在拒绝片约和节目邀约的时候,一句话,说拒绝就拒绝,两亿酬劳也拒绝,梁朝伟拒绝上这个真人秀节目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梁朝伟不屑上真人秀节目?两亿酬劳都请不动他  影星梁朝伟被指有内地电视台邀请拍摄一个有2亿人民币酬劳的真人秀,但是他以档期太忙碌为由推掉了。

 梁朝伟不屑上真人秀节目?两亿酬劳都请不动他  对此,媒体们向梁朝伟经纪公司泽东求证,对方回应时表示一向有好多综艺节目请梁朝伟,但因为朝伟近期要拍多部电影,所以没有时间接拍,而双方也就并没有到谈价钱的阶段,所以不清楚“2亿”报价的出处是哪里。经纪公司还表示梁朝伟有时间就会考虑接拍(真人秀),但一切要以质量为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