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他苦恋舒淇八年 黎明首次谈及分手的真正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05:53: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黎明2012年和乐基儿结束4年婚姻后,即专心在演艺事业上,几乎零绯闻,近日他上节目聊到感情观,被问到和旧爱舒淇的过往情,被观众大赞很有风度,引发不少讨论。

 他苦恋舒淇八年 黎明首次谈及分手的真正原因

  黎明近日登上《金星秀》,主持人金星夸他事业有成,是典型的钻石王老五,还不忘窥探他经历一段婚姻后,现在对感情的想法,突问一句“你们俩的分手,是不是社会造成的原因”,让黎明当下有点反应不过来问:“你说哪个”,得知对方问的是舒淇时,黎明虽有些尴尬顿了一下,但仍理解主持人代表观众问出想知道的问题是很合理的。

 他苦恋舒淇八年 黎明首次谈及分手的真正原因

  接着话锋一转,黎明表示自己是当事人不好说,“再说,人家已经结婚了,无论用什么方法继续讨论下去都不太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