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她演《咱们结婚吧》出名 女儿却不认她当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04:47: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张凯丽的女儿张可盈在湖南卫视的节目播出,她当晚在微博发表长文,自述生为一名星二代的烦恼,她表示从小就因为“妈妈是张凯丽”而受到很多优待,但在内心深处,却觉得这些优待是因为妈妈,与自己无关,于是从小就有深深的自卑感。

 她演《咱们结婚吧》出名 女儿却不认她当妈  但自从进入娱乐圈、参加节目,妈妈写来长信,才发现妈妈其实一直明白自己的烦恼,也突然顿悟一切努力还是要靠自己,于是决定放下包袱,勇敢公开自己星二代的身份。

 她演《咱们结婚吧》出名 女儿却不认她当妈  张凯丽转发女儿的微博,表示看到这篇文章快要泪奔,但语气中还是充满了对女儿的骄傲:“亲爱的可儿:看了你的文章几乎泪奔,你的小心脏竟承载了这么多~6岁登台,高考577分,艺考四所顶尖大学录取,这样的女儿足以让我们骄傲!今晚‘一年级’后,一切释然,不再苛求自己和任何人,大大方方坦坦荡荡,一切的光环都会消散,只有你自己闪光,才会成为璀灿星河中耀眼的那一顆,加油我的宝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