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萧亚轩5年换3位鲜肉男友 全靠这3个秘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02:35: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萧亚轩在过去的16年里交往了14任男友,如今又正与小13岁的职业高球选手男友陈桦(Michael)恋爱中,向来桃花朵朵开的她不藏私,在YouTube教粉丝们如何暗示心仪的对象三招。

 萧亚轩5年换3位鲜肉男友 全靠这3个秘诀!

  萧亚轩跟粉丝传授求爱3大绝招

  萧亚轩笑说,首先是要懂得与心仪对象分享美食,快速拉近彼此距离,但重要的是必须要矜持,拜托朋友去问可以试试对方的食物,接着再分享自己的食物给对方,一来一往的过程中,互动逐渐热络,就可以开始大聊喜欢的美食、餐厅。

 萧亚轩5年换3位鲜肉男友 全靠这3个秘诀!

  萧亚轩与高尔夫球手新欢

  第二招是“玩热络小游戏”,萧亚轩透露一开始一定要声东击西,先找心仪对象的朋友玩,大家玩开后,让对方看到自己有趣、放得开的一面,然后再偶尔找喜欢的人玩,但必须注意的是一定要让对方赢。

  最后绝招是拜托好友约在朋友家看电影,不仅沙发座位很重要,电影类型也很重要,一定要选恐怖片,而且如果对方也有好感的话,一定会藉此保护自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