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邓紫棋被曝上春晚 桂林分会场将扮演刘三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0 22:24: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在央视羊年春晚的舞台上,香港90后歌手邓紫棋,成功演唱了她自己创作的歌曲《多远都要在一起》之后,2017年1月11日,邓紫棋再次收到央视春晚剧组邀请,1月27日大年除夕夜,将亮相央视2017年春晚广西桂林分会场。

 邓紫棋被曝上春晚 桂林分会场将扮演刘三姐

  邓紫棋

  邓紫棋将扮演“刘三姐”,与当地众歌手,对唱中国经典歌曲“刘三姐”主题歌。记者向邓紫棋的宣传团队求证。邓紫棋的宣传团队口封很紧,不予回应。

 邓紫棋被曝上春晚 桂林分会场将扮演刘三姐

  邓紫棋

  2015年春晚,邓紫棋演唱了一首自己作曲填词的歌曲《多远都要在一起》。在现场,邓紫棋一边弹奏钢琴一边唱歌,整首曲子传达出一种抒情、温暖的气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