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央视2017鸡年春晚初彩排 气势恢宏 唯美时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0 20:11: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央视2017鸡年春晚初彩排 气势恢宏 唯美时尚

  现场安保严格。

  喜剧语言类节目今年多起来

  在彩排现场,共有9个语言类节目登上了舞台,数量之多堪称近年春晚之最。

  语言类节目历来是最受观众期待和关注的节目类型之一,鸡年春晚进一步加大了投入力度。在亮相的小品中,刘仪伟和阎学晶表演夫妻俩复婚的故事,蔡明和潘长江表演老年恢复记忆的故事,冯巩和林永健表演诚信的故事。这些小品贴近生活,在现场表演大受欢迎。相声演员、春晚老人姜昆现身鸡年春晚首次彩排,他搭档戴志诚带来了新版《新虎口遐想》。这个相声,讽刺网红,讽刺贪腐,特别受欢迎。

 央视2017鸡年春晚初彩排 气势恢宏 唯美时尚

  2014马年春晚上开心麻花的小品《扶不扶》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2017年春晚,沈腾饰演的一个做好事的女婿与岳父的误会的故事,因搞笑机智的表现,传播正能量,他们的精彩表演,让现场许多人笑出了眼泪。据悉已成为今年春晚压轴之作。

  不过,传闻已久的成龙搭档郭冬临表演的小品在第一次彩排中没有出现。据了解该节目己被毙,成龙转为演唱《国家》,而郭冬临鸡年春晚作品临时换作品待定。

  从首次彩排亮相的9个喜剧语言类节目看,共有3个相声,6个小品,整体艺术水平很高。而且都很搞笑。早在2016年就着手启动节目研讨和选题策划,是近年来筹备最早的一届。主创人员通过梳理本年度大事要事和百姓关心的民生热点,提炼出100个创作选题,在此基础上筛选出40个选题投入剧本创作,然后根据剧本质量将其中的28个投入排练,遴选出20个入围作品进入三轮预审,最后亮相9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