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央视2017鸡年春晚初彩排 气势恢宏 唯美时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0 20:11: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央视2017鸡年春晚初彩排 气势恢宏 唯美时尚

  张杰在春晚彩排现场接受采访。

  惊喜:创新节目多

  主会场和四个分会场,1月15日都同时进行了彩排。从彩排亮相的40多个节目看,今年春晚最大特点就是创新节目多。

  春晚创办34年来,极少有少数民族的喜剧和小品亮相春晚舞台。而2017年春晚,来自新疆维吾尔民族的演员集体表演了一个喜剧小品。他们的精彩表演受到了现场观众欢迎。这是一个反映新疆汉族兄弟修建民生工程的民族团结的喜剧小品,令人惊喜的是演员们个个都是搞笑高手。他们现场表演的小品,幽默风趣,笑料包袱成串,而且十分接地气。

 央视2017鸡年春晚初彩排 气势恢宏 唯美时尚

  今年春晚创新节目数不胜数。特别令人耳目一新的是:一个汇聚了80个全国、全世界武术冠军的集体武术表演节目,长拳、刀枪,一招一式,整齐划一,真刀真拳真表演,惊险震撼,令现场观众叫好声不停。

  代表南方的杭州演员们,用杭州普通话表演了一个讽刺小品。这是一个讽刺势力眼司机救人的故事,节目很有创新,也很接地气,现场笑声不断。

  今年春晚还有一大亮点:104岁老红军英雄现场送祝福、11位航天员集体向全国人民拜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