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凯丽个人资料 张凯丽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0 08:05: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凯丽,作为一位老戏骨,出演过《裸婚时代》《我们结婚吧》等多部影视剧,成功塑造了很多母亲形象。其实,她还是一位优秀的话剧演员。

 张凯丽个人资料  张凯丽简介  张凯丽,1962年9月29日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央实验话剧团剧院演员。

  1987年,参演首部电影《八女投江》;

  1990年,参演中国第一部室内剧《渴望》,饰演第一女主角刘慧芳,凭借《渴望》夺得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奖和北京电视春燕杯最佳女主角奖,并获得1992年第三届全国电视十佳演员的十佳之首。

  1995年,凭借歌曲《昨天的爱》获得中国音乐电视大赛银奖;

 张凯丽个人资料  张凯丽简介  1996年,主演电影 《军嫂》获 “五个一”工程奖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故事片奖。

  2011年,参演电视剧《裸婚时代》,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年度最佳女配角奖。

  2013年,凭借《咱们结婚吧》夺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演技实力派女演员。

  2014年4月,参加湖南卫视首档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